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绛县县委政法委联合绛县安峪镇开展“反邪教进农村”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22 10:2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反邪教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7日,绛县县委政法委联合绛县安峪镇开展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栖源、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昕、安峪镇党委书记宋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红稳等人与村民共同观看文艺汇演。

1684722558439947.png

1684722558993394.png

1684722558547330.png

  文艺汇演由《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美丽绛县》等15个节目组成,演出将反邪教主题巧妙地融合在了表演中,把文艺反邪教的宣传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汇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形式,倡树“科学、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丑恶本质,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和鉴别抵御邪教的能力。

  在演出的同时,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们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远离毒品危害等知识,让人民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建设“平安绛县”“法治绛县”的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