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队伍建设 >

省禁毒办莅临河津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河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01

  7月14日,山西省公安厅二级高级警长、禁毒办督导组组长范瑞忠等一行四人莅临河津市公安局检查禁毒工作,督导组在运城市禁毒支队的陪同下通过查验台账、座谈交流、观看汇报片等方式了解了河津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公安局副局长尚应东对缉毒执法、案件查处、吸毒人员管控、禁种铲毒及禁毒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办理案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1626336283924848.png

  督导组肯定了河津市禁毒工作,传达了国家、省市禁毒指示精神,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办主任李回安表示督导组的到来是对河津市禁毒工作的督促和指导,是推动该市彻底解决毒品咖啡因问题的助力和促进。

  河津市将以禁毒工作为抓手,把北里村作为“禁毒+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实现北里由乱到治、由黑到红的乡村振兴典范,建设成红色北里、法治北里、生态北里、富裕北里和幸福北里,重塑北里村及北里人民的精神信仰,擦亮古耿宣传名片,提升河津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