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队伍建设 >

河津表彰“优秀政法干警”和“先进政法基层单位”

来源:河津融媒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41

  7月15日,河津市“优秀政法干警”“先进政法基层单位”表彰大会召开。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冬青,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出席。

1626684138289954.png

  会议对14名优秀政法干警和8个先进政法基层单位进行了表彰,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在全市政法队伍中树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发全体政法干警担当奋进的工作热情。

  李冬青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广大政法干警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思想建设,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执法为民,畅通群众诉求,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解决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作风建设,依纪依法执法办案,防止执法不公,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