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队伍建设 >

河津市委政法委机关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河津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44

  7月16日,河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争当奋斗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1626684647464683.png

  大家先后参观了太岳三地委纪念馆、堆云洞红色革命根据地、牛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聆听了党史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齐唱红歌激发昂扬斗志,在党课中增强党史知识。

1626684751395900.png

  一处处旧址、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共同组成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实干担当的奋斗史,生动展现了运城党组织的艰辛成长史和光荣斗争史。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延伸拓展了党史学习方式,内心深处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