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队伍建设 >

河津市公安局“互联网+监管”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河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22

  2021年9月8日下午,河津市公安局行政审批股前往交警大队督导“互联网+监管”工作,交警大队办公室、秩序科、车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津市公安局“互联网+监管”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互联网+监管”工作是今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所有涉及此项工作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交警部门要切实肩负起交通管理的职责,认真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涉及的11项监管工作,并实时将检查行为和处罚行为录入系统;各涉及科室之间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此项工作;录入工作一定明确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此项工作超标准完成。会上,行政审批股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交警大队11项监管事项考核的分值点以及录入工作中各种疑点难点。  

河津市公安局“互联网+监管”工作稳步推进

  这次“互联网+监管”督导工作是河津市公安局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指示精神,为河津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的重要体现。我们全体公安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