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新绛县召开普铁隐患治理推进会 协商推动重点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8-31 08: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郭蕊)7月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新绛县路、地双方密切配合,共同携手对铁路沿线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整治。8月28日,新绛县召开了普铁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推进会,就前期的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当前整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路地相关部门沟通意见,全力推动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1598835338751317.png

1598835338413219.png

  会议中,铁路和地方相关部门就新绛县境内的上跨电力线缆、上跨桥、集中垃圾点、树木砍伐等问题,逐一沟通了整治办法。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慧萍和侯马北供电段副段长马铁军就具体整治措施做了明确要求。会后,路地双方联合深入到上跨线缆和上跨桥,当场就具体整治办法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