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市护路信息中心督导组检查河津普铁隐患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俊红)10月16日,运城市护路信息中心主任梁金勇带领工作人员,对河津市普速铁路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运城市护路办向督导组领导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清涧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铁路供电部门与督导组一同对该市龙门村轻漂浮物防尘网隐患点进行实地查看。

在龙门村,督导组一行询问轻漂浮物防晒网前期整治情况与措施,并针对货场货物更迭变化快、加固工作强度大这一特殊情况,现场与乡镇、村及铁路部门商议整治办法,并要求路地双方加强协作,加快执行速度与力度,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销号。

     在现场,督导组强调:路地双方要形成整治工作的合力,进一步加快加强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速度与力度,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求,扎实整治,不留死角,确保普速铁路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