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永济开展“强化线路管控 共筑平安铁路”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29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进一步净化铁路运输安全环境,深入推进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11月26日,永济市护路办、韩阳镇政府联合风陵渡铁路派出所、首阳火车站等部门,在韩阳镇上源头村开展了“强化线路管控 共筑平安铁路”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1606462247934558.png


2.png

首先临汾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队长李俊介绍了铁路冬季治安整治重点,风陵渡铁路派出所副所长张晓军向群众讲解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其次韩阳镇党委副书记姬兴宽结合具体的铁路交通事故与群众开展互动宣传,引导沿线群众自觉抵制在铁路边乱堆乱放、乱倒垃圾等的陋习,杜绝随意翻越铁路线路的违法行为,号召群众人人爱路、人人护路,为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增砖添瓦;最后路地各部门共同向沿线群众发放了手提袋等宣传品。通过宣传,有效增强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