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护路办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3-12 11:34

运城长安网讯  为大力弘扬铁路安全法治精神,不断提升全民守法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3月11日,河津市护路办在城区街道办事处高家湾村集市,开展了一次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1615859241861126.png

 此次活动牢牢把握宣传重点,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理念,以不断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为原则,结合“三零”单位创建相关要求与该市普速铁路隐患整治实际案例,围绕“知路、爱路、护路”这一中心,服务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大局,与集市群众近距离、面对面、互动式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1615859326899404.png

高家湾村集市人流量大,易使活动达到辐射广、领域宽、受众多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爱路护路公约》《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公约》等宣传资料共约800余份,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含有爱路护路标识的宣传袋、围裙等,进一步增强了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社会同筑安全屏障,全民共保铁路畅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