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强化护路宣传 确保铁路畅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3-18 16:09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爱路护路工作,3月18日,芮城县护路办联合风陵渡铁路派出所,在铁路沿线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1616055116154145.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重点人员家中,进行摸底排查,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彻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废品收购站,重点检查了有没有将《严禁非法收购铁路器材图形上墙》,在面对面宣传的同时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在沿线学校,工作人员走进班级召开了“铁路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做到不上路行走、不摆放障碍物、不石击列车、不钻车扒车,发现有损于铁路安全的行为,及时报告老师,争做一名铁路安全小卫士。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呼吁家长对孩子加强铁路方面的安全教育,督促孩子自觉遵守铁路有关安全法规,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宣传活动中,不断提高爱路护路和安全自护意识,确保铁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