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闻喜县开展“5.26”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5-26 16:27

  按照省、市护路中心的部署,闻喜县护路办于5月26日深入闻喜县东镇镇铁路沿线村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向村民散发爱路护路宣传资料、手提袋、扇子等并现场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闻喜县开展“5.26”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二、深入学校课堂讲解护路小常识,并散发文具袋、宣传单,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争当爱路护路小卫士。 

闻喜县开展“5.26”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三、通过|“5.26”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沿线人民群众及学校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安全应急自我防护能力,确保铁路安全和人身安全,大力营造了爱路护路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刘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