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小小网格员铁路安保作用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重点时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稷山县安排部署专职护路队员、网格员,加大重点区段、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执勤巡查力度,确保全县铁路沿线治安环境和谐稳定。

  3月4日,稷山县稷峰镇杨赵村网格员闫海水在辖区范围内执勤巡线中发现侯阎线28Km+563m处有随意倾倒轻体漂浮物生活垃圾,存在涉路安全隐患,闫海水立即寻找运输清理工具,亲自进行清理整治,降低了轻体漂浮物兜挂铁路接触网的发生,确保了列车运输安全畅通。 

  3月5日,稷山县稷峰镇加庄村网格员加顺泽在辖区范围民乐园执勤巡线中发现侯阎线38km+690m处铁路大桥旁护坡上数名小朋友在攀爬玩耍,存在涉路安全行为,加顺泽及时进行劝解并对家长和小朋友现场进行了护路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确保了铁路安全运行。(王亚峰)  

小小网格员铁路安保作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