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调研督导铁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16:1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3月7日,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一行深入铁路沿线,调研督导“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崔雨吉、四级调研员纽永刚、二级主任科员赵芙蓉等一同调研督导。

1646813485575748.png

  在大西高铁611+650、水头镇水头村一处塑料大棚处,张贵林一行实地查看大棚加固等情况,向护路专职队员了解沿线塑料大棚等飘浮物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隐患及宣传、管理、整治等情况。

  在南同蒲线732+200、水头镇兴南村区段,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建乡村道路与南同蒲铁路线并行区段。目前,该区段道路两侧已经准备栽植树木,树坑已挖好。栽植了树木后,将对公路、铁路起到有效的隔离、缓冲作用,更好地保障铁路安全。

  张贵林强调,对涉路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否则便可能对铁路安全造成影响;要摸清底数,逐一登记造册,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全力整治,动态“销号”“清零”;要加强宣传,尤其是对塑料大棚业主等重点对象,要把法规政策、爱路护路知识讲清楚、宣传到位,教育引导他们自觉遵守,避免对铁路安全造成影响;要强化巡护,对重点部位、重点区段,专职队员要与铁路部门、沿线护路网格员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巡护工作,通过巡护,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