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公安局集中宣讲“三个规定”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5-25 15:55

为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根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制定的《“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5月24日,绛县公安局局长崔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行集中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

1.jpg

  崔滨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如何落实“三个规定”进行宣讲,并对落实“三个规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崔滨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体民辅警要不断加强对“三个规定”内容的掌握理解,要把“三个规定”内容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严格贯彻落实。全体民辅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按照“三个规定”要求认真落实,切实做到不该过问的不过问,不该打听的不打听,坚决防止发生违反“三个规定”的人和事。三是主动如实报告。办案单位的民警要对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违规干预、过问、插手案件的行为如实记录,及时报告,坚决按规定做到全程留痕,有据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