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深入学习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5-25 15:59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5月24日,绛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中学习党史,政府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崔滨,党委副书记、政委石浩,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学习,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镕效领学。

2.jpg

  李镕效带领全体民辅警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之内容,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契机,围绕广大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拿出更多真真切切的便民利企举措,让人民群众深切体会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善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吸取智慧,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