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绛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57

  6月7日,绛县法院党总支组织四个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冯波参加了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清俊、王纯俭、张永庆受邀参加此次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623290341320573.jpg

  在第一党支部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本月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支部书记卢炎红、宣传委员李晓宇等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活动会上,张清俊、王纯俭、张永庆三位老党员回忆了自己当年的入党情景和“光荣在党50年”的爱党情怀。

1623290361375546.jpg

  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全体党员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气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学习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和典型事迹,深刻领悟榜样的力量、激发奋斗伟力,为扎实推进“五四发展思路”、奋力打造“四宜绛县”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