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局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37

6月9日,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江,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薛璐,人大常委会委员廉红伟,人大代表、卫庄镇人大主席翟豪雨,人大代表、么里镇人大主席雷建军,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科员方圆一行对绛县公安局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623404425945943.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绛县卫庄镇运城益沣源肥业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听汇报,看发展,谈问题,详细了解公安局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情况。

1623404477968481.jpg

  在座谈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就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参会的委员和代表们对公安局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绛县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1623404529370795.jpg

  王述江指出,公安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绛县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新型“亲”“清”政企关系,充分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既要服务好企业,也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正常经营活动的影响,努力提高办事水平,能办事、会办事、办好事,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崔滨表示,公安机关将认真汲取各位委员和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全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