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公安局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推进会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3 09:44

  

1630633507401439.jpg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着力构建全民反诈防诈新格局。9月2日,绛县公安局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吴姿胜通报绛县“国家反诈中心” APP推广注册情况及在全市、全省的排名情况,并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明确具体的推广注册任务。

  针对下一步推广注册工作,崔滨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工作实效。全局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对各自分管派出所起到全面督导作用,把安装注册工作抓真抓实,切实提高注册率和使用率,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二是要统筹安排,措施到位。各警种部门要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充分发动学校、社区、村两委开展集中注册工作,确保“安装一个、宣传一个、保护一个”,努力消除宣传盲区和防范漏洞。三是要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各部门要将注册任务细化到每名民辅警,每日一统计、每日一通报,迅速在全县掀起推广使用热潮,力促“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