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跨域立案暖民心,当事人给河津法院送锦旗致谢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21 17:47

运城长安网讯 “跨域立案真的是快捷高效,我们不用长途奔波,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起诉。太感谢了!” 11月19日,河津法院首例跨域立案案件当事人柴某,给河津法院立案庭送来了“跨域立案暖民心、异地诉讼免奔波”的锦旗以表谢意!

640.jpeg

10月30日,柴某所立案案件是河津市首例跨域立案案件,为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绛县法院受理后,十天案件得以调解解决,当事人只去了一次且拿到了被告返还的所有彩礼。

640.jpeg

河津法院继成功办理首例跨域立案案件后,作为协作法院,陆续又办理了稷山法院、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人民法院跨域立案案件;作为管辖法院,受理了临猗法院、河南三门峡法院跨域立案案件,在河津引起良好反响。跨域立案真正实现了让“信息跑”代替群众跑,确实让群众感受到了智慧法院建设给诉讼带来的便利。(谢天升 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