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新绛法院凌晨“猎赖”不畏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01

运城长安网讯 新绛县人民法院为营造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良好执行环境,根据山西省高院“三晋跨年执行”活动的实施方案,11月27日“黎明行动”掀起了执行攻坚打击老赖的新高潮。

640.jpeg

早上六点三十分,党组书记、院长刘旭东带队指挥,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分两个行动大队,出动警力50人,警车10辆,对30余件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拘留、拘传措施,邀请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执行,新闻媒体跟踪报道。

下午三点三十分,“正在执行--晋法出击”全媒体直播活动正式启动。该院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强制执行,对被执行人所有的一座单元房屋进行强制腾出。

640.jpeg

当天的执行行动中,该院共拘传被执行人15人,执结6案,执行和解5案,拘留被执行人4人,执行到位标的32万元,腾房1座120平方米。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坚定决心与态度,对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老赖形成了强烈震慑,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刘兆麟 卢濡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