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晋法出击 万荣法院凛冬亮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3 09:49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27日,根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正在执行·晋法出击”全媒体直播和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开放日”的活动安排,万荣法院以涉民生、涉金融案件为重点,于凛冬亮剑,向拒执宣战,开展了集中拘传拘留行动。

640.jpeg

本次行动,万荣法院共出动15名干警、四辆警车,前往南张、荣河、裴庄、高村、王显等乡镇,成功拘传了五名被执行人。迫于执行威慑,一名被执行人立即与申请执行人联系并当场交付1万元,最终和解2案,涉及标的37.8万元,3名被执行人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依法拘留十五日。同时,万荣法院还扣划了6名被执行人共20.67万元存款。

640.jpeg

本次行动,成功打响了万荣法院冬季会战的第一枪,万荣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加强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王春潮 史奇琛 阮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