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芮城开展酒驾统一行动 努力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19-12-19 11:35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8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酒驾统一行动。当天,共查处各类违法86起,其中酒驾7起,套牌1起,超载6起,无证6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8起。

行动中,各上路科室中队以辖区主干道、城乡结合部、娱乐场所等周边道路和相邻路口为重点,采取设卡排查和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警严格、公正、规范、文明,规范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照相机等仪器,做好违法查处的取证工作。对查处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作出相应处罚,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交通违法人。

芮城交警提醒大家:希望广大驾驶员充分认识到酒驾的严重危害性,不要以身试法,拒绝酒驾从我做起!(孙 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