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临猗:女子酒后驾车遇交警 情急之下停路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26 11:39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23日,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中,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卢某(女,陕西合阳人)受到严厉处罚。

webwxgetmsgimg (2).jpg

  当日14时50分许,该大队吴王中队民警在浮桥引线7KM处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不远处突然停靠路边,似乎要掉头返回,警觉的民警立即上前截停,进行了详细检查,结果发现驾驶员卢某竟然喝了酒。

  经呼气检测,卢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4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民警依法对卢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