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临猗:碰见交警绕道走 原来司机喝了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26 11:40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23日,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丰喜大道设立卡口,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15时20分许,一辆正常行驶的晋M5F***小型轿车,在距离民警数十米外突然拐进非机动车道掉头返回,其异常举动引起民警怀疑,立刻通知前方民警予以拦停。

   imgapp.jpeg

检查中,民警对驾驶员薛某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面对结果,薛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心存侥幸酒后开车上路,碰见交警急忙绕道返回、企图逃避检查的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薛某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其所持B1B2驾驶证因记满分,将同时被降级处理。(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