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队伍建设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10月21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宁主持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635298161750326.jpg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商黎光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该院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传达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整改落实,持续深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时刻保持警醒,坚持动真碰硬,坚决清理到位。三是突出建章立制。坚持标本兼治,从制度上阻塞漏洞,促进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四是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情用力解决好涉诉信访等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高效回应群众呼声,进一步展示检察队伍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