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醉驾起争执 “相约”进班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13

  运城长安网讯 4月3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县局“110”指令称“在尉郭乡下张村,自己的小轿车与一辆货车相撞,无人受伤”。接到指令,事故股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询问,双方驾驶人周某、冯某系朋友关系。交谈中发现两人满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两人体内酒精含量均为1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1617851871408938.jpg

  随后,民警依法将两人带至夏县人民医院采取血液样本,经运城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鉴定,冯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02.56mg/100ml,周某血液乙醇含量为103.97mg/100ml,系醉酒驾驶。

  经了解,当日16时许,周某和冯某相约在禹王镇某村饭店就餐各喝了半斤白酒,由于话不投机,发生了言语冲突。冯某就驾驶晋M84***中型福田自卸货车离开,周某驾驶北斗星晋 MGJ***小型汽车紧追冯某驾驶的晋M84***中型普通货车,不幸在尉郭乡下张村发生了两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等待周某、冯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