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送受伤儿童就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47

   4月4日,盐湖交警大队园区中队民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受伤的孩童到市区华康医院进行治疗。

  “呼叫园区中队,有一名受伤的儿童需要到市区华康医院就医,需要你们引领带路。”当天,盐湖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万荣一名家长的求助后,通过对讲机,向正在执勤的园区中队民警发出了指令。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警情后,该中队民警立即通过指挥中心与救援车辆取得联系。

  在确认信息后,民警迅速赶到运临路高速桥下,等待需要救援的车辆。两分钟后,患者车辆到达,民警立即启动警用摩托车,并打开警灯,沿途保障行进路线的畅通,为患者车辆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在确保安全的原则下,仅用了9分钟就将受伤的儿童送到华康医院接受治疗。孩子就医后,孩子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葛崇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