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我为群众办实事】涉案财物集中返还!永济公安赢得百姓称赞!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49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成功破获了一系列群众最关心的侵财类民生案件,追回一大批财物,以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

1625046833680608.jpg

6月29日上午,该局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了“情系群众 守护平安”涉案财物返还大会。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健主持返还仪式,并向部分群众代表现场返还涉案财物。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食药大队民警及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1625046944352264.jpg

返还大会上,刑侦大队将今年以来开展的一系列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追缴的作案工具、涉案财物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对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进行了集中宣传,对收缴的现金、汽车、电动三轮车、手机、音响等部分涉案财物进行公开返还,最大程度地减少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使老百姓享受到了破案的成果。活动共返还现金10.9万元,汽车1辆、电动三轮车29辆、手机1部、音响1套,以及其他涉案财物。受害群众向办案单位赠送了锦旗。

1625046960740396.jpg

此次涉案财物返还拉近了群众与民警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还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违法犯罪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