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锦旗致谢帮教情

来源:绛县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07 09:42

7月6日,绛县古绛镇社区矫正对象乔某某给该镇司法所送来了上书“春风化雨换新生 温情帮扶暖人心”的锦旗,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1625622585772322.jpg

  乔某某去年被判处缓刑后到古绛司法所报到。起初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百无聊赖,沮丧至极。司法所长张马麟了解到这个情况,就用人民干警特有的细心和耐心沁润其心灵、唤醒其良知,用满腔的热情和关爱为之指引方向、开启希望,让迷途的乔某某感受到应有的尊严,正视自己的过往,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由于乔某某的特殊身份,难以就业。张马麟就多次奔走于有关企业和门店。乔某某不愿打工,想自己创业,张马麟又东奔西走,为之四处找门路。经过努力,今年5月份帮其联系加盟了一个快餐店。6月中旬,乔某某的快餐饭店在横水镇开业。由于乔某某合法经营,热情待客,开业至今生意一直很好。乔某某在司法干警的帮教下重塑灵魂、奔向新生,感慨之余,特送锦旗致谢。(张志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