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分夺秒!运城公安警车开道,紧急护送受伤儿童就医…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25

近日

运城一市民孩子 小腿动脉破裂

送治这段时间非常宝贵

危急之际

运城公安一路为他们开道

与时间赛跑

及时将孩子送往医院

赢得了最佳治疗时间

  7月12日,群众张先生带着几箱矿泉水和印有“热忱援助显神威,真情护送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河津市公安局民警手中,以此表达对交警及时救助孩子的感激之情。

  6月29日晚,一辆私家车向正在执勤的城市二中队民警求助,称车内的孩子小腿动脉破裂,急需前往医院救助。收到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用警车开道,将孩子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进行救助。

  为感谢交警的及时救助,孩子的家长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河津市交警大队,以表达对交警救助孩子的感激之情。河津市公安局民警表示: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中,民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下一步将会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