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瘾君子”

来源:平陆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26

为进一步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查处力度,平陆县公安局主动出击、深度摸排、连续奋战,不断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的查处打击力度,于7月7日成功抓获“瘾君子”李某。

1626146875887901.jpg

当日下午,民警在巡逻摸排至东韩窑村时,发现李某看到民警时眼神躲闪,面对民警的询问时而回避问题,时而答非所问,遂上前对其进行仔细盘查,并从该李衣服口袋中发现了其刚刚购买的200元毒品海洛因。经平陆县公安局杜马派出所对其进行毒品检测,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李某某对自己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行为供认不讳。经查:李某,男,杜马人。该李曾于2017年8月份,因吸食毒品被三门峡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2020年3月、5月,因为吸食毒品被平陆县公安局分别行政拘留15日。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平陆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毒品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