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保民生 抓逃犯 运城公安重拳出击破获两起案件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20 10:0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城公安紧紧围绕“破小案、保民生”工作目标,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夏季“盗抢骗”等侵财案件进入多发态势的特点,主动作为,连续奋战,始终保持对盗抢骗侵财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民警连续奋战,持续发力,在黄河世纪广场附近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

1.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邹某某(男,35岁,平陆县人)自5月份以来,半夜独自一人骑电动车,窜至留驾庄村、原王庄村、樊村、金悦华府、花园新居等小区周边,撬砸车窗玻璃盗窃路边车内的烟、酒、现金等财物,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民警在排查梳理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辖区网上逃犯侯某在康乐路活动的线索信息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蹲守,于7月12日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2.jpg

  经查,2020年11月份,犯罪嫌疑人侯某通过孙某以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价格购买他人对公账户,其中有多个对公账户涉及电信诈骗案件,后被临汾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有些事可能很小很平常却温暖人心,把忠诚担当铭记心中,把守护平安扛在肩上,运城公安时刻守护每一名群众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