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男子酒精中毒失去意识 巡警及时处置送医救治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6 11:12

约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上几杯,成为很多人的消遣方式,但是俗话说得好,小酒怡情,大酒伤身,喝酒一定要有节制,否则,下一个躺在路边的可能就是你……

  7月22日下午14时34分许,绛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有人躺在金御华府北门附近路边,失去意识。接警后,巡警大队火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40岁左右男子躺在金御华府北门超市附近,巡警上前无论怎么呼喊都不见任何反应,考虑到该男子会有生命危险,巡警当即打电话联系120,超市好心老板用自家的遮阳伞帮其遮阳,巡警想办法联系到其家属,120到达后,巡警帮助抬上担架,为120开道,第一时间送到县医院急诊,医院诊断结果为酒精中毒。巡警在该男子没有大碍的情况下,安全移交到随后赶到的其妻子(翟某)手中,并了解到该男子中午和几个朋友出去喝酒便导致现在的结果。

  酒可助兴,亦可扫兴。有人酒后长时间醉卧街头,有人酒后视生命如草芥疯狂飙车;有人借着酒劲儿无理取闹,寻衅滋事。绛县警方在此提醒大家:文明健康饮酒,千万莫贪杯误事。酒桌上,应主动提醒同饮人适量喝酒,莫强行劝酒、罚酒、灌酒。一起的同伴也要照顾好喝醉的朋友,最好先将其安全护送回家,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