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古绛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6 11:41

为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加大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用工作实际检验教育整顿成果,通过摸排蹲守,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1627271141565146.jpg

近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本辖区王某被上网追逃,第一时间对其行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当掌握到在逃人员在昆山市打工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驱车赶往1300公里外的昆山市,在到达其上班地点后,民警没有丝毫停歇,经过持续10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上网逃犯王某抓获。

王某,男,现年25岁,绛县古绛镇人,2019年12月4日在安徽省阜阳市一足浴店从事卖淫违法活动,2021年7月9日,被安徽省阜阳市公安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至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