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多户水表被毁 稷山公安迅速破案

来源:稷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11

  近日,稷山县公安局稷峰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9月6日,稷峰派出所民警接到明鑫花苑物业报警称小区多户水表被人为清零,导致多户居民家中停水,严重扰乱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多户水表被毁 稷山公安迅速破案

  接警后,稷山县公安局副局长、稷峰派出所所长梁伟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织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大量调查走访、视频资料研判分析,准确锁定嫌疑人王某青,并于9月7日下午在临汾市侯马某小区将王某青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青(男,山东省泰安县人)经营一家水电器暖表安装公司,之前明鑫花苑小区住户水表由其供货安装,后小区水表安装更换供货商后,王某青便心生不满,于9月6日下午到明鑫花苑小区将其他供货商安装的水表损坏以此胁迫物业与其继续合作关系,却不曾想触犯了法律。  

多户水表被毁 稷山公安迅速破案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青已被稷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天,罚款一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