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公安丨老百姓身边的贴心卫士

来源:稷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05

  9月13日15时,稷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南关八字口附近时,发现一对青年男女在马路中央来回拉扯,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进行询问。  

【我为群众办实事】稷山公安丨老百姓身边的贴心卫士

  经了解,二人是夫妻关系,因妻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不经意间从医院走了出来,丈夫找到妻子后无法安抚其情绪才发生拉扯。巡逻队员看当时天气炎热先为女子购买了矿泉水并安抚其情绪,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待女子情绪稍微冷静后,民警协助其丈夫将女子送往医院治疗,直至配合办完入院手续。  

【我为群众办实事】稷山公安丨老百姓身边的贴心卫士

  民警离开时,女子家属脸上露出笑容,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太感谢你们警察同志了,你们真是老百姓身边的贴心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