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万荣蔡某隐瞒涉疫风险区行程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4月11日,万荣县通化镇蔡某驾驶货车前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运送货物,于4月12日晚回到通化镇家中;4月13日,蔡某再次驾驶货车前往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运送货物,于4月15日回到通化镇家中;蔡某两次前往省内有病例报告发生地区的行程,均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向所在村委会报备。通化镇政府工作人员向蔡某核实行程时,蔡某仍故意隐瞒行程不如实报备。  

万荣蔡某隐瞒涉疫风险区行程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经万荣县公安局通化派出所调查,蔡某的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万荣县公安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蔡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