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孩深夜独坐街边哭泣警车正好经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9-21 11:44

  运城长安网讯   9月17日晚,河津市公安局清涧派出所开展巡逻工作,在巡逻至清涧中心村附近时,民警发现一个小女孩在路边哭泣,身边放着一辆小孩骑的自行车,民警急忙下车查看究竟。女孩情绪不稳定,不愿意说话,巡逻民警只能先安抚好她的情绪,将其带回所内。到所后,民警给小女孩买了零食,进行疏导,小女孩的情绪才慢慢放松下来。

1663731950643695.jpg

  经询问,女孩和舅舅家的孩子们闹了些别扭,一气之下独自离开舅舅家,想回自己家,但是出了门后就迷失了方向,一直找不到回家的路,非常害怕,便在路边哭了起来。在和女孩聊天的过程中得知,她是西庄村人,去清涧一村舅舅家玩,民警立即将小女孩的照片发到西庄村警民共建群,让村民奔走相告,不久便有了消息。

1663731961317631.jpg

  女孩的家人到所里接小女孩时,焦急万分的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警察的帮助,孩子外出一直找不到,把我愁坏了,您可帮我们大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