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雷霆破获逃逸案 群众暖心送锦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27 15:5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害人害己,往往要承担更大的经济赔偿,和更严重的法律后果,你以为能逃之夭夭?根本不可能。

  9月25日上午,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锦旗送到了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民警的手中,为民警迅速侦破9.23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减少群众损失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928155655.jpg

  9月23日20时许,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民警接到报警,称:平陆县常乐镇道路上发生一起逃逸事故。接报后,队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经现场工作分析,民警快速确定了肇事车辆的颜色和车型,并联合平陆县公安局常乐镇派出所民警走访沿线群众、排查线索,最终于24日15时许,在常乐镇街道一大院内,将肇事嫌疑人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