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夏县公安追逃工作捷报频传三名在逃嫌疑人相继落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近期,夏县公安持续发力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亮剑,在抓好现行案件的同时,创新思路、丰富手段加大对在逃人员的追逃力度,全面消除社会风险隐患。

  劝投一名两地上网在逃嫌疑人

1669251739323364.png

  近日,夏县公安局裴介派出所劝投一名两地上网在逃嫌疑人。

  该所民警通过梳理在逃人员信息,走访群众,了解到在逃嫌疑人陈某(男,现年25岁)近期可能回家,便立即对其家属宣讲法律法规,消除顾虑,希望家人积极劝导陈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11月17日,在逃嫌疑人陈某主动到所投案自首。

  经查,在逃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于11月12日、13日分别被河北省安平县公安局和青海省兴海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在逃嫌疑人陈某已依法移交青海警方处理。

  抓获两名在逃嫌疑人

1669251764167156.png

  11月20日,夏县公安局裴介派出所抓获两名在逃嫌疑人。

  该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在逃嫌疑人贾某(男,现年24岁)的线索后,立即安排部署,通过蹲点守候,在运城某小区成功将其抓获。同日在夏县某小区将在逃嫌疑人金某(男,现年22岁)一并抓获。

  经查,在逃嫌疑人贾某、金某因涉嫌诈骗,于2022年11月13日被青海省兴海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夏县公安局依法将在逃嫌疑人贾某、金某移交青海省兴海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