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夏县公安交警连夜破获肇事逃逸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3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11月23 日,夏县裴介镇墙下村村民张某某将一面印有“快速出警救伤者 侦破有方追逃逸”的锦旗送到夏县交警大队,以表达民警迅速破获逃逸事故的由衷谢意。

  11月21日20 时许,邢某某驾驶晋 M2Q***五菱牌小型客车,沿瑶峰镇乡村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大辛路段时,撞上前方张某某驾驶的三轮电动车尾部,造成张某某和9岁的小孙女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邢某某弃车逃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冒着蒙蒙细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并对事故现场周边进行了走访摸排,查找车辆信息及驾驶人踪迹,寻找目击证人,调取沿途监控,连夜排查走访,最终在 11 月 22 日凌晨4时抓获肇事者邢某某。

  当晚,办案民警对肇事者邢某某进行传唤,邢某某对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交通肇事罪是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司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夏县交警温馨提示:发生事故后,要立即停车,开启车辆危险信号灯,在事故车辆后方安全距离摆放反光标识,以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如有人伤亡要迅速查看人员情况并及时送医,然后立即报警,保护好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