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刚出狱就盗窃 一出手又被抓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9-20 09:39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芮城县公安局牢固树立“小案件大民生”理念,持续加大对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让群众关心的“盗抢骗”类民生小案件得到及时侦破,全力守护群众的财产安全。9月14日,该局刑侦大队与巡特警大队、网安大队密切配合,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9月9日,芮城县公安局接到辖区某小区居民报警称,自家存放的4000余元现金和金银首饰被盗,价值4万余元。接报后,刑侦大队三中队和技术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多警种同步开展侦查工作。

  办案民警经过仔细勘查现场、调阅监控视频、详细走访调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有多次盗窃前科的刘某奎、张某琪。9月14日,办案民警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与巡特警大队、网安大队密切配合,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奎、张某琪出狱后不思悔改,没有正常收入来源,便相互勾结,流窜至芮城重操旧业,没想到刚一出手就被芮城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奎、张某琪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