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队伍建设 >

平陆县司法局深入学习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21 15:4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胥思怡 )11月16日上午,平陆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杰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麻军泽在中共平陆县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共平陆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和《全会决议》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学习和解读,并结合平陆县司法局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政治担当。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习上求深,宣传上求新,贯彻上求实,要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抓好落实中全面跟进提升。按照县委决策部署,紧扣工作目标任务,精准谋划、精准研究,逐项对照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任务的巨大动力,合力推动各项任务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