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综合治理 >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两个通办”集中攻坚月活动推进会

来源:平陆公安 | 责任编辑:杨云 | 发布时间: 2020-09-21 09:15

1600650989246116.jpg

  为进一步加强“一网通办”“一门通办”的知晓率和应用率,充分发挥就近办、马上办的优势,9月17日,平陆县公安局召开“两个通办”集中攻坚月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魏新军主持,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派出所要提高对“两个通办”工作的责任感,真正的实现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充分发挥就近办、马上办的优势,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二是积极构建大格局宣传。各派出所要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向广大民众宣传“两个通办”服务特点、服务路径、服务效能等方面内容,切实把山西公安改革便民利民的新举措通过宣传使群众都知晓、会使用,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使用率、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