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永济法院持续开展专项执行不动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5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为贯彻落实最高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为民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提升永济市人民法院执行质效。11月5日,执行局全体干警放弃休息日,开展第五次集中执行活动。本次行动由执行局副局长杨帅负责组织,与副局长荆鑫泽分组赴城区、开张、卿头开展执行,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斌和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王霞参与。

1636448080612096.jpg

寒潮来袭,风雨交加,但执行干警精神饱满、坚守岗位,热火朝天地开展工作。现场执行人员每隔半小时通过“智慧执行”连线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对有履行能力拒不执行或者暂无能力履行的当事人,拘传到庭,以法明理,劝说其立即履行或者达成执行和解。对在外逃债躲债的被执行人,让其家庭成员动员劝说,尽快履行。

此次专项行动,执行完结1案,拘传6人,达成和解协议3案,涉案标的额达28万余元,吹响了年终执行冲锋号角,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打击了拒执行为,维护了社会诚信,有力推动该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该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