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稷山:酒后打架引纠纷 民警调解化干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1 09: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稷峰派出所始终坚持不让矛盾久拖恶化,及时将各类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11月8日,稷峰派出所成功调解了一起酒后引起的打架纠纷,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1月7日晚21时,稷峰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站前路某饭店有人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了解,王某(男,26岁)与贾某(男,31岁)均在某饭店吃饭,因酒后发生口角引起打架。

稷山:酒后打架引纠纷 民警调解化干戈

民警结合有关法律法规对双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希望双方换位思考,互谅互让。在民警的耐心劝解下,最终双方认识到各自的错误,表示不该一时冲动发生口角,甚至动手打架,随后双方签下调解协议书,双方矛盾纠纷得以成功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