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三晋执行护民生 临猗法院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6 15:5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为积极推进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根据上级法院安排部署,11月12日,临猗县人民法院参加“三晋执行护民生”集中执行行动,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涉民生案件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执行难案件。

1637049482514083.jpg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30名,按照既定方案前往执行现场。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对拟采取强制措施的案件依法强制执行,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行动共执结8案,执行到位金额41万余元。

临猗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对规避、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用足用好罚款、拘留、追究拒执罪等强制性措施,精准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行为,实实在在的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