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向拒不执行亮剑 两小时迅速腾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0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房屋腾空交付难,一直是执行工作中的难点、老百姓心中的痛点。

永济市人民法院心系群众权益,敢于向拒不执行行为亮剑,11月27日,仅用时2小时就完成一起腾房行动。

1638238627863820.jpg

永济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牺牲休息日,针对一起侵权纠纷案件进行腾房行动。上午10点整,执行干警奔赴赵柏村开展行动,常务副院长赵斌、执行局局长王霞参与执行,并邀请村干部当场见证。

10:20分,法院干警抵达现场并迅速拉开警戒线。10:25分,执行干警及被执行人代表律师对被执行人进行耐心讲解劝说,同时做好执行笔录和财物清点造册图片。10:45分,执行干警发动被执行人亲属协助腾房。12时整,涉案房屋已被腾空。

至此,腾房行动圆满结束。

当日,永济法院执行局还奔赴城区、卿头开展行动,共拘传4人,达成和解7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