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诉讼服务有温度 感谢信中现真情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4 09:0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4月14日,平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收到一封当事人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对工作人员在立案、调解过程中耐心细致、快速高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

1650762387321686.jpg

3月29日,诉讼服务中心接待了一名当事人,表示自己想离婚,但是联系不上对方,也不了解诉讼程序,无奈只能求助法院。工作人员在了解实际情况后,主动引导当事人诉讼,指导当事人书写起诉状,积极联系被告,耐心地释法明理,引导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纠纷得以圆满解决。诉讼服务中心文明高效、细心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誉。

感谢信,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人民法官的激励和鞭策。平陆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为群众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利的诉讼服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