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省司法厅董智平处长一行到临猗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7月5日下午,省司法厅行政复议综合处处长董智平一行到临猗调研指导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运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军荣,临猗县政府副县长王海军、县司法局局长周亚辰等一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707103619.jpg

微信图片_20220707103627.jpg

  调研中,董智平一行深入临猗县司法局(临猗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局),实地查看行政复议服务中心、行政复议审理室(听证室)等行政复议工作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基层行政复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临猗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707103636.jpg

  董智平充分肯定了临猗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畅通行政复议申请渠道,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办案质量,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着力解决好行政复议办案人员的选任,强化复议职能,促进依法行政;要加强沟通联系,重大案件及时请示汇报,在办理行政复议案件过程中,加强与行政机关的沟通,及时化解行政争议,对重大、复杂、疑难以及涉及社会稳定的案件,要及时向县政府请示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707103642.jpg